百名师生签名“护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同学在护鲨行动的宣传条幅上签名。供图

看图说事

朱鹏景北理宣每年**有7300万只鲨鱼被掠杀残害,平均每两秒就有一只鲨鱼消失于海底。昨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在沙地举行为期两天的护鲨签名活动,至今已有全校百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护鲨行动的负责人黄心怡介绍,此次活动源于北京“根与芽”的环保公益组织发起一个面向大学生的“护鲨行动”比赛,“我们虽然没有参加,但是希望我们学校的同学也有这种强烈的护鲨意识,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爱护鲨鱼。”

在活动现场,许多同学在护鲨行动的宣传条幅上签名。“看到图片中那些捕鲨画面很震撼,也很虐心。我没想到一件小小的鱼翅会对鲨鱼甚至食物链条造成那么大伤害,保护海洋生物,应该从我们身边做起。”温同学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