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艺术之旅 九牧王引领品质与优雅人生之道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2014年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在厦门圆满收官。从2014年3月起,九牧王男装启动为期近三个月的 “2014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的招募。这期间,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万名的九牧王VIP顾客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公开公正的抽奖产生了200名幸运儿,参加此次4天3夜探索精工艺术奥秘的精彩旅程。

精工艺术之旅是品质与优雅人生之道2012年,九牧王*推 “精工艺术之旅”,连续三年,通过线下活动的体验和线上概念的整合,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出的品质与优雅人生之道。对于九牧王来说,精工艺术是近乎浪漫主义情怀的“专注”精神。九牧王从成立之初就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二十五年来也在不断为提升产品质量做努力和坚持。九牧王男裤已经连续14年获得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是品质的试金石,九牧王的精工产品是历练后的真金。工业化时代吞没个体差异时,九牧王倡导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以做工精细、工艺**的精工服饰语言,让男人们找到展现自己、表达自己的外在方式,精工服装用包括面料的颜色、质地、款式,手工的细腻,裁剪的**、流畅,以及各种细节的搭配等要素,组合成了绅士的外在风范语言。男装*重要的就是精工的品质和品位,九牧王用精工时尚技艺,打造内外合一的优雅绅士形象。如今“精工”已是九牧王男裤的代名词,就如同“男裤**”已成为九牧王品牌勋章深深的烙印在消费者心中。至此,九牧王通过”精工艺术之旅”这一活动,敞开生产车间大门,邀请VIP顾客亲眼见证服饰的制作过程,接受消费者的监督,更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旅游的乐趣,体验尊贵的礼遇,把九牧王的产品、文化、生活,转化为落地的一次**体验,让消费者以*亲近的方式走近了九牧王,也让九牧王以*实际的行动回馈了消费者。

精工艺术之旅从体验旅行到感悟人生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开启,邀请VIP客人走进九牧王工业园,亲眼见证九牧王精工服饰的诞生过程;深入泉州古城,溯源海上丝绸之路的**站;畅游“海上花园”——厦门,漫步鼓浪屿;乘坐“九牧王号”私人豪华游艇畅游金厦海域,一览金门风光;还有精工艺术之旅晚宴,欣赏精彩的时装走秀,领略当下时尚风潮。连续三年的精工艺术之旅让消费者从体验旅行到感悟人生:由单纯的欣赏城市美丽和自然海域风光,升级为对城市与自然关系的探讨和考虑;由参观精工服饰制造过程和观看精彩时装秀,升级为对**生活的思考和时尚穿着潮流的关注;由结伴而行的游山玩水,升级为人们交流与情谊的构建。一位参加过精工艺术之旅的河南消费者表示:“我穿了六年的九牧王,觉得整体品牌文化设计都符合我这个年龄段,适合有文化修养和追求的男人,大方、时尚而不夸张,有绅士风度。非常高兴能参与精工艺术之旅,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活动,在工厂里每个大小细节我看到了这个品牌25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持,员工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更让我感受到九牧王公司的内部文化。”话语虽然简单,但是透露出了对九牧王产品和品牌的认可。一次活动虽然不足改变一个人的人生,但九牧王累积的产品服务和品牌影响,在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乃至心目中已筑起一座丰碑。本季的2014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已将九牧王近些年多个品牌活动联动起来,让参加的消费者从多角度感受活动价值,超脱旅行意义。九牧王第二季优雅绅仕代表、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选手,这些嘉宾与九牧王VIP消费者一起在四天的活动中,不断互动和交流,碰撞出新的*花。他们一起作为精工艺术之旅的主体,承载了活动延伸出的人生价值。

精工艺术之旅的社会价值铸就**九牧王近些年,随着经济的日益高速发展,中国社会出现一股物质化的气息,人们内心的精神世界泛起一丝空虚。现代社会需要重新审视物质与精神的关系,提升人们生活的品质成为探寻之路。企业作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会深刻的影响人们日常生活,自然而然成为引导生活风尚的中坚力量。九牧王站在了行业前端,尝试为人们提供更加**的生活体验和人生感受。精工艺术之旅晚宴中九牧王林聪颖董事长有这么一段讲话,让在场的VIP消费者们深深的动容:“中国梦的目的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做好产品义不容辞、服务好消费者义不容辞、关心员工义不容辞、做好环保义不容辞、强大民族产业,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义不容辞。”有了中国梦这个伟大的根基,企业梦的目的——打造**企业,也就更加促使九牧王在以后的时间里付出更多,和消费者一起走向未来。精工艺术之旅为中国企业找寻社会价值抛砖引玉,树立了一个**行业案例,其衍生出的产业历史价值也值得不断研究和探讨。**企业应建立在丰富的社会价值基础之上,消费者作为个体人类来自社会,跟企业一起是社会的组成主体,他们承载了九牧王深厚的社会价值。九牧王的精工艺术之旅就是在为此积累价值,等到企业绿树成林的那一天,为九牧王守候着的万千消费者必是那绿茵道上络绎不绝的浇水人。

原文:http://www.yoka.com/brand/life/2014/0708934892.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