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乐中式内涵沙发引领“海归”潮风暴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在凤凰卫视台的一个访谈节目上,当时的主持人在采访知名学者王辉耀时*次提到了“海归"这个词,释义为出国留学取经后的那一批**人士。

中国自古就不乏“海归派”的**人才,**之前有郑和远涉西洋,近代有辜鸿铭、*钟书这样贯通中西的鸿儒大家,近代互联网圈这样的人才更是不胜枚举。

而这个特殊群体则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国才自持,融贯中西”。近日,中国家居电商**品牌美乐乐上线的一款编号为:HTSJ-HD-358-SFTZ的中式橡木沙发,运用中西结合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了*具风格中式儒雅海归的沙发新风范。

【外取东洋】:

***着色—— 日本和信PU漆

“日本和信油漆”是日本乃至**知名的油漆品牌,已有80年的品牌历史。因其水源取材于日本*大湖泊琵琶湖而享誉全球!坐落在日本滋贺县的和信油漆更是凭借当地发达的化工技术,结合当地优势的资源开创了一个世界一流的油漆会社。

来自美乐乐的这款华庭世家白橡木沙发便使用了这种环保和自然气息浓郁的油漆工艺。据了解,这款沙发套装在喷漆方面采用的是日本和信的4星级环保标志油漆,在经过了生产过程中的严格筛选后,具有光泽强、漆膜坚固耐用,色泽持久不变,能抵受溶剂侵蚀等特点。

从产品上看,在使用了油漆的家具框体部分,色泽金黄,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木材的纹理,在视觉观感上清晰自然,并且无任何异味。由于*创的油漆调配工艺,使用了该产品的沙发框体表面还对紫外光、空气、水、酸类化学品有较佳的抵抗力,环保程度是真正达到**标准级的天然绿色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