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旗医院能刷社保卡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给力指数:★★★★★

本报近日报道了市民杜先生11月底因牙疼到红旗医院看病,由于所持社保卡未加入系统无法**。昨日从杜先生所持社保卡的发卡方———珠海交通银行珠海分行获悉,该行在收到社保部门反馈当天就立即进行处理,当天即**了社保卡在红旗医院的正常使用,并**时间告知了社保部门。

交通银行珠海分行方面解释,医保商户受理该行社保卡**交易,根据该行社保卡系统设置的消费规则,医保商户的编号需与银行社保卡系统内登记的相符。但今年以来银联逐步调整医保商户**手续费,调整后所有商户编号均会变更,而该行获取医保商户新编号的途径主要有三个:一是银联定期将新编号发送给该行;二是商户无法受理后通知该行在系统添加;三是客户直接告知银行,银行在收到新的编号后,均会及时在系统进行添加。

珠海社保局于12月1日向银行反映了客户在红旗医院无法使用社保卡的情况,银行收到商户信息后,于当日下午14:00左右即在系统完成了新编号的添加,并在添加完成后及时向社保局进行了反馈。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