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钢旧厂变身荔湾新兴中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钢搬迁改造的先行项目,岭南V谷-广州**智能科技园项目昨日起开始第二次环评公示,将由广钢投入约48亿元,将临珠江的三个旧厂厂区进行改造,建17栋商业楼、办公楼和酒店,打造荔湾区的新中心。整个项目预计要花6年才能建设完成,**引进智能装备、新材料、***信息技术等三个产业的总部。

据悉,岭南V谷-广州**智能科技园项目所用地块权属于广钢集团,分别是原来的石灰厂、粒铁厂和耐材厂。地块位于荔湾区海南村花地大道南沙尾桥北侧,依珠江河畔,毗邻佛山市桂城,位于广佛同城概念核心区域。

岭南V谷意在打造以科技为主题,融合商务、商业、休闲文化的**商务休闲区,将成为荔湾区的新兴中心,承载着树立荔湾新形象、带动该区经济转型发展的**使命。**引进智能装备、新材料、***信息技术等三个产业的总部。项目为商业金融业,不建设住宅小区。

环评公示内容显示,项目总投资48亿元,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用地(B1/B2),整个地块呈东西向狭长形,东西长约600米,南北向纵深约130~230米。

项目建设期计划安排为6年,根据工期安排分4期建设。由于临近江边,距离珠江越近的楼限高越严格:沿江产业办公及总部写字楼限高60米,二线产业办公楼限高120米,北部标准写字楼限高15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