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格男装:时尚棉衣来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不用怀疑,冬天真的来了。MG,没有准备好过冬的衣服?不用急,有性格时尚男装冬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了,快去附近门店挑选几件吧。冬天来了,有性格时尚棉衣来了!棒棒哒!

1.宝蓝色修身款棉服,拉链、袖口的嫩黄色撞色效果**,用色彩诠释青春活力。

2.红蓝拼接式棉衣,简洁的设计修身大气,非常地时尚、百搭。

3.超轻、更薄的一款棉衣,明亮的橙色犹如冬日的暖阳,温暖而又时尚。

4.此款略带休闲风的棉衣倍受年轻人的喜爱,黑白色拼接长款设计保暖性更强,黑白的世界同样精彩。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210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