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昨日上午9点56分 地点:吉大巴蜀老川坊酒楼酒楼厨师炸肉引燃厨房烟道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吉大一酒楼冒烟起*。网友供图

昨日上午,一组吉大巴蜀老川坊酒楼冒烟起*的相片在本地**好友圈疯传。在现场获悉,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事发原因则是厨师操作不当所致,目前餐厅已**正常营业。

这组引发热议的图片共四张,拍摄位置是在起*酒楼的斜对面位置,图片显示在酒楼楼顶的排烟管道处,正往外源源不断地冒出浓烟,现场有三部消防车辆到场,不过并未有明*出现。

据酒楼门口停车场保安介绍,事发在10点前后,酒楼厨房内突然多人冲出空地,其后该名保安发现天空中正在冒黑烟,“听厨房的人说是突然间冒*了,连带着烟道一起被烧。”

获悉,事发后消防官兵迅速到场处置并控制住*情,不过由于着*位置位于厨房,出于安全考虑,厨房内部大小几十个液化气罐全部都被搬出。

昨日晚些时候,珠海消防部门发来这起*灾的通报信息称,事发为9时56分,接110警情,在吉大君悦来酒店一楼的巴蜀老川坊酒楼发生*灾,民警到现场,消防部门正在扑救,后将*灾扑灭。经调查,起*原因是由于巴蜀老川坊酒楼厨房员工在厨房炸肉时操作不当,引燃灶台上方排烟系统残留的油垢,致使厨房的排烟系统残留的油垢着*,过*面积大约20平方米,没有人员受伤,经济损失大约20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