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多丽2015早春新品“美素”系列广告大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奥丽多丽美素系列着力感悟清新自然中的轻盈、舒适、健康之意,以**织造的*特手感,加以“月呵护,月健康”的设计理念,将女人的衣橱回归时尚健康,为追求高品质的时尚女性开启了充满诗意的浪漫之旅。

刺绣蜜语

“新鲜明亮的颜色,自然环保的珍贵面料,带出奢华质感。”仍然是奥丽多丽*佳的制胜点。极富感染力色彩,给人强烈视觉冲击感,在五彩斑斓的时尚生活中,留下*烂漫的绽放。奥丽多丽设计师们始终追求以性感线条和手工织物面料,诠释优雅女性对奢华质感的追求。

浓情嫩绿

浓浓的绿色,总能给女人带来欢欣温暖的力量。色彩饱满的嫩绿文胸,面料采用***流行环保珍珠润肤面料,轻松以细腻的纹理带出奢华质感。融合时尚3D的廓形剪裁,配以翠绿披风,处处散发出成**性精致优雅的韵味,也恰如其分地蕴含了质感相宜的意外面料之美。

东方情结

东方元素越来越广泛的引入世界时尚舞台。奥丽多丽美素系列产品,自然间流露出自由挥洒的浪漫写意,细腻纯粹中更显女性真我灵性气质。无论是时尚摩登的精致典雅,还是清新简约的随意舒畅,奥丽多丽 2015美素系列将工艺与艺术兼容并蓄的美感发挥得****。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9/32031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