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七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44%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广州市地铁公司通报称,随着七号线谢村站至钟村站区间盾构机“求实1号”在隆隆的轰鸣声中从谢村站往钟村站方向缓缓前行,标志着该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预计左线盾构也将在12月下旬始发,年底前可实现区间双线盾构施工。截至11月底,七号线共有9台盾构机正在掘进,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44%。

据了解,谢村站至钟村站区间隧道长约1700米,采用盾构法施工,开挖直径6.28米。盾构机自谢村站往东沿汉溪大道行走,下穿105国道路基后,再下穿小山包后从汉溪大道跨线桥北侧通过,*后到达钟村。为**盾构机能按期始发,地铁公司会同参建各方紧密配合,加班加点,*终按施工计划完成了盾构设备的组装、调试,并顺利通过验收,为整体施工进度赢得了大量宝贵时间。

截至目前,七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44%。9座车站中,8座(石壁、谢村、钟村、汉溪长隆、鹤庄、官堂、南村和大学城南站)进行土建施工,1座(广州南站)进行施工前准备;8个区间中,6个(广州南站至石壁、汉溪长隆至鹤庄、鹤庄至官堂、官堂至南村、南村至大学城南、谢村至钟村)进行土建施工,其余进行前期准备;大洲车辆段出入段线进行土建施工;大洲车辆段进行地基处理和土石方施工。全线共有9台盾构机正在掘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