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为Kaiser 5披上彩色外衣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979年,阿迪达斯Copa Mundial/World Cup足球鞋诞生,至今已成为***知名的足球鞋。去年阿迪达斯*次将鲜艳的颜色用到Copa Mundial身上,例如巴西世界杯前的“桑巴”套装,如今它的小弟 Kaiser 5也发布了彩色版。

Copa Mundial毫无疑问是世界上***的单一足球鞋款,它永远不会过时。全袋鼠皮面料带来****的舒适度和触感,Copa Mundial就是*纯粹的足球鞋。而它的小弟Kaiser 5也不差,而且现在还增加了彩色版。

Kaiser 5和Copa Mundial在德国共线生产,但前者采用的是牛皮面料,舒适度也不会比后者差多少。在以前,你很难想象一年会发布那么多足球鞋新品,所以那时的足球鞋都是非常耐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