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的童真 卡拉贝熊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开幕在即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初冬,暖阳,又是新品发布时。卡拉贝熊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掀开神秘面纱,时间定于2014年12月22—23日。童真、融和、便捷将是本次盛会的关键词。

本次盛会主题是“救世的童真”,寓意卡拉贝熊将在此次发布的*新设计中秉承“童真”的设计理念,精心发掘婴幼儿对穿衣的深层次需求,一切材料的选择和设计制作都以幼儿的安全舒适和内心满足为*原始的出发点,而不是以成人的角度设计师的眼光去评判,不盲目追赶市场一时一地的所谓流行;市场运营理念上,同样以“童真”为核心,以婴儿般纯真的内心,与合作伙伴同心融合,共同应对电商冲击下的复杂市场环境。

除了强化“童真”这一主题,信息化订货,提升订货的舒适体验也是本次订货会的一大亮点。此次订货会,卡拉贝熊将引进新的订货系统,每一件商品的颜色、尺码、库存数量、上市波段、搭配陈列等信息,都可以通过手持智能终端设备清晰可见,为加盟伙伴**订货,实现精细化的库存管理提供了方便。

借助现代信息手段,携童真创意新品而来,打造品质、品格、品位,传递营销新能量,合力再创势界,赢战未来,卡拉贝熊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令人期待!诚邀全国各地卡拉贝熊伙伴和所有有志投入婴童事业的朋友们共商合作,共襄盛会!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1/32041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