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区一盘:双12教你低价置婚房! 8字头可买3号线地铁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年末好日子多,不少年轻人都会选择在年末结婚,而相应地,不少人结婚都会考虑买房的问题。对大多数准备买房的年轻人来说,价格依然是选购婚房时*要考虑的因素。目前央行*套房贷政策和降息政策陆续**,同时各大房企也举行各种优惠活动,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本期每区一盘,为大家**刚需热区值得置业的婚房,它们具备了配套佳、户型紧凑、交通方便等多个刚需置业必备的特点。

黄埔:万科东荟城【点此可进入楼盘简介篇了解更多】

亮点:步行3分钟可至地铁6号线香雪站,开发相对较早,*批业主收楼对小区、装修质量等都表示满意,且幼儿园、小学已正式开始招生,附近有高德汇、萝岗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目前在售的85平、95平小三房是万科典型的紧凑户型,总价低。

户型:85/95/100平米三房,123/140平米四房

优惠:现购房可享受免除10年共5万的管理费的优惠(1年管理费5000元,10年管理费为5万),另限时钜惠2万抵95折

网为各位购房者提供了会员专有的置业顾问,为你提供更佳的购房建议,具体可联系:

刘业威:18520316059 梁武: 13502456847 侯浩东:13411153030

荔湾:花语水岸【点击进入楼盘了解更多信息】

亮点:花语水岸是荔湾持续**盘,本年开年以来,花语水岸更居广州市楼盘销售总额**位置。花语水岸位于地铁坦尾站旁,是地铁5号线6号线换乘点,社区的学校资源丰富,广州市**中学、广州市荔湾沙面小学分校、**幼儿园等名校林立,项目还计划配建****小学。在户型设计上,花语水岸普遍有大开间、大飘窗的设计,形成**的采光环境。

本次推出户型涵盖88-118平米三房单元,既可满足****的*次置业需求,也可满足换房者的改善购房需求。

花都:万科热橙【点击进入楼盘解码了解更多】

亮点:*近,花都*了一把——位于花都中轴线上的广州万达城正式对外发布。预计总投资超过500亿元。而万科热橙是*靠近花都万达城的品牌楼盘,附以万科独有的精装修紧凑小三房、万科商业街等小区配套以及低至8字头的价格,十分值得刚需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