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KAXIWEN冬:基本款照样穿出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呢料外套、短靴、窄腿裤作为基本装备已经占据入冬女士衣橱,同样的视觉效果难免厌烦,KAXIWEN为您证明:基本款照样能够穿出彩!

尝试用高领毛衣、印花内搭、过膝高筒靴子打造丰富而层次的摩登感,用简洁的时装语言诠释耐人寻味的优雅气场。

收腰设计尽显身材比例,大口袋可脱卸貉子毛装饰既美观又方便洗涤,简单不失细节,提升整体版型的美观和舒适度,展现女性的优雅和知性。

黄色立领大衣搭配现代感十足的连衣裙,帅气又充满浓浓科技感。立领设计,宽松下摆,巧妙遮掩身材的小秘密,帽子可脱卸,方便洗涤且保暖性强,整体与细节都尽显**

复古插肩袖、别致的小立领设计,体现不一样的魅力,小鸟胸针和鸟群印花的内搭交相呼应,为整体上身效果增添了一份童趣。

精简的短装设计袖口造型别出心裁,下摆收褶更具造型感,加上可脱卸毛领装饰适合追求时尚感的MM。黄色的短款呢外套搭配黑色短裤,在冬日尽情释放自己活力。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225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