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保利城周六开盘 出行选房贷款全攻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经过了持续两个月的铺排,位于南沙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旁的南沙保利城本周六(12.13)终于迎来开盘。据悉,开盘当天将抽出置业基金获得者,*高可获20万置业补贴!由于项目前期收筹情况乐观,明日开盘想必少不了一场*房大战。网小编将为购房者整理从出行到选房再到贷款全攻略,力助大家顺利选到心仪的单位。

攻略一:出行

南沙保利城位于南沙区市南大道与鸡谷山路交汇处(西段)。项目拥有**方总规划建筑面积,另拥有9万方山体资源,2.5万方原生湖泊,2公里水岸。因此,各位购房者出地铁口后可沿河走,且楼盘规模较大,环境不错,散散步就能发现目标所在地啦。

地铁: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A出口西行1公里。地铁口有摩的可供搭乘。

自驾:①沙湾大桥→番禺大道南→进港大道→环市大道中→市南大道→鸡谷山路(西段)

②华南快速→仑头出口→南沙港快速→鱼黄支线→黄阁出口→市南大道→鸡谷山路(西段)

攻略二:*房流程

据悉,南沙保利城明日8点半签到,10点开盘,采用排队抽签的形式。因此大家可免去早起排队之苦,按照正常时间去项目现场即可。网小编从项目销售处获知,明日货量充足,因此各位购房者不用担心抽到后面的签选不到房,但也不要因为抽签选房而不着急。毕竟早点去楼盘现场签到也可早点抽签选房。具体流程以开发商当天公布为准。

攻略三:申请**贷 *付1.5成

开盘当天,网**贷的工作人员会驻留按揭区,以较低的利率为各位购房者提供*付贷款,可贷*付的一半额度,即实现*付1.5成。具体事项请与开盘当天询问工作人员。需要提醒的是,明日要办**贷的朋友只需填申请单即可,后续环节工作人员会再度跟进。

攻略四:开盘必备品

已经下筹的客户,请带上身份证、银行卡、《网购房优惠服务说明书》,POS**小票和《南沙·保利城认购优惠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具体的以销售的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南沙保利城下筹就送**

南沙保利城是央企保利置业集团进军***新区南沙的*个重头戏项目,定位为全方位清新、活力、新鲜生活享受型大城。项目拥有**方总规划建筑面积;17万方开放型的保利公园;2000方高端运动会所,内有恒温泳池、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运动设施。另拥有9万方山体资源;2.5万方原生湖泊;2公里水岸,生活大城一应俱全。

价格:8300元/平起 带2500元豪装

主推户型:66-76㎡的二居及89-115㎡的三居

优惠:1万抵95折优惠

认购当天折扣包括:认筹优惠95折、VIP登记98折、悠悦会登记99折、开盘惊喜折扣98折、准时签约99折、付款折扣。

南沙保利城下筹大礼包:12月1日至14日到南沙保利城销售中心成功下筹,报“网”的客户,即送下筹大礼包:1)5L金龙鱼调和油1桶;2)品牌小家电1台;3)价值1280元的伊丽莎白医院体检券一张

12月1日至14日到南沙保利城销售中心成功下筹,1)5L金龙鱼调和油1桶;2)品牌小家电1台;3)价值1280元的伊丽莎白医院体检券一张

领奖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1 或 苏生:15013067225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9802

免费报名看房团http://m.fang.com/houseinfo/gz/281217116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