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新品三缺一 双12抢购您满意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第1页:小米"价格屠夫"称号遭取缔

还记得『去伪存真』这几个字么,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早在今年的10月8日,小米在其官方微博中曝光将于10月10日发布小米智能新品,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产品类型的猜想。时至今日,除了小米智能遥控中心外,其余三款产品均已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不知道大家对其价格或是功能可否满意?

小米智能插座值么?

而通过这几款智能新品的发售,小米在价格上并没有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而在功能上,小米智能新品也并没有创新,此前接受公测的小米插座与小蚁智能摄像仪已经向各位网友展示,其功能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而在销售方式上也让大家感到非常不快,如果说以前大家愿意去*是因为小米的手机价格有优势,而现在促使你的*的动力是什么?

而随着双12的到来,虽然商家一直宣称价格会大幅降低,但大家心里都明白,如果你没有长时间关注一款产品,你又怎么知道这款产品是否真的便宜了?

所以值与不值都是因自身需求而论,如果产品功能不能满足您的需求,恐怕它再便宜也无法让您满意,反而如果产品能够解决你的难题,哪怕价格贵了一些,相信还会有不少用户为其买单的。而小米智能插座在今天的中午就要开始售卖了,值与不值就看您能否*到了!

原文:http://tech.hexun.com/2014-12-12/1713511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