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横琴在港发15亿债券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陈育黄逸恬昨日获悉,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在香港发行15亿人民币债券。据了解,本次发行经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是国内*个获准赴香港发行的地方城投类企业债券,同时也是国内*家获准赴境外发债的地方非上市企业,广东省*家获准赴港发行债券的地方企业。所募集资金50%用于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等横琴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本次发行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4.75%,认购账簿达到30亿元人民币,超额认购2倍。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等横琴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将为粤港澳紧密合作提供更加便利的通关设施和交通条件,对于推动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横琴公司负责人表示,大横琴公司赴香港发债工作,得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以及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大力帮助。发债工作圆满成功,也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大横琴公司的公司*理、财务状况、信用情况等综合实力的认可。大横琴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更多资本市场**方式。

[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4月,是***批复的《横琴总体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的“两层机构、一站式服务”管理模式中的开发运营公司。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