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要任性 核弹级三路水冷GTX980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就在不久前,技嘉发布了一款三路显卡水冷套装产品GeForceGTX980WaterForceTri-SLI,该套装将包含三块高大上的超频版NvidiaGeForceGTX980显卡。这其中每一块旗舰卡都具备核弹级别的威力,可见此套装已经具备毁灭地球或银河系的**伤害。很多PC游戏玩家或者DIY硬件发热友都会为之心动,该套装究竟多少*呢?

该显卡套装目前已经在在英国*大的硬件线上商店Overclockers**开启预定,而一块技嘉的GTX980显卡报价都达到4800元左右,因此该套装可能超过1.5万元。不过实际上,很多“毒物”的价格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该显卡套装的主要参数如下:产品型号为GV-N980X3WA-4GD,核心频率1228MHz,*高频率1329MHz,每块显存容量达到4GB,显存等效频率达到7Gbps。在显卡上设有多个接口(Dual-linkDVI-I、DVI-D、DisplayPort*3、HDMI*1),值得留意的是整个套装的功耗竟然高达1200W。不知道这样的三路显卡究竟能达到一个怎样的性能呢?你是否要任性一下,犒劳一下自己?

原文:http://digi.zdface.com/a/NewShow_1732857_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