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湾区举行大学生创业大赛“史上最坑爹游戏”团队夺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昨日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获悉,2014“哈淘杯”金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日前举行总决赛,曾开发出“史上*坑爹游戏”的广科院大学生团队*终夺冠,获得50万元意向投资基金。

金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从10月22日起启动,共接到了来自珠海10所高校579名创业学生组成的121支创业团队提交参赛申请。*终共有10支团队进入决赛。在经过队伍展示、答辩和投资人代表提问等环节后,曾经成功开发出“史上*坑爹游戏”的广科院大学生团队,凭借着“爱游唯手机游戏APP开发”项目,*终夺得**,不仅将获得2万元创业启动金,还可获得50万元意向投资基金。

获悉,该团队主要成员刚刚毕业。此前在校期间,他们参与了校企合作项目,成为珠海一家科技公司的员工,与该公司合作开发的《史上*坑爹的游戏》上线仅8天就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排行榜第三位。成立公司后,公司的**款游戏《史上*强的大脑》冲进苹果AppStore免费排行榜第三位、免费游戏排行榜第二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