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新玥双12特惠93折 两房至四房南向单位任选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双十一的硝烟还未散尽,双十二特惠购房节又将强势来袭,12月1日-14日,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即将携四大专场活动*热打响,更多**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更**众筹投资席卷全国。本次将要介绍的特价房源为南沙区的凯德·新玥,双12购房节*高可让利7%。

据悉,在本次双12特惠购房节中,凯德·新玥共推出三套特价房源。分别是78平米两房南向小户型,87平米南向方正实用三房及119平米南北对流四房大户型。每套房可享受1万抵93折优惠,总价可便宜4-5万元。

价格:7800元/平

物业地址:广州南沙榄核镇蔡新路与广场路交界

项目在建筑和园林方面蕴含别具风格的现代东南亚设计元素,注重与绿色、环保、节能概念的结合,整体按照绿色一星标准打造。

户型特色:户户朝南 舒适度**

住宅产品方面,户型涵盖约78-138㎡的两房至四房单位,户户朝南且大部分户型南北对流并配置入户花园。市区罕有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的设计为业主提供了较高的舒适度。

配套优势:商业、教育配套齐全

项目拥有约4万㎡的综合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商业广场、餐饮名店、精品美食、缤纷时尚购物街等多样消费选择。项目配置泳池和泛会所,周边更有小学、中学等教育设施; 1500㎡的公共交通用地近在咫尺,令业主可以便利享受精品生活配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