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 蔡琴张信哲等巨星唱响广州万达城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星唱响广州万达城

就在今晚

备受瞩目的广州万达城群星答谢演唱会,今晚将在***奇异的花瓣型建筑旁隆重上演。 “金嗓歌后”蔡琴、“情歌王子”张信哲、以及本届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四强人气学员耿斯汉、李琪将轮番出阵,唱响广州万达城!

今晚,广州万达城主题曲将由李琪***演,500亿广州万达城将以朗朗上口的歌曲形式传遍世界各地;此外,李琪、耿斯汉还将带来《爱我别走》、《月半小夜曲》、《像梦一样自由》等众人耳熟能详的曲目。

“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倾情演唱《信仰》、《爱你没错》、《爱如潮水》等**歌曲,带观众重温那些熟悉的老歌。

《恰似你的温柔》、《你的眼神》等歌曲则由蔡琴**献唱,那些熟悉的旋律、动人心弦的声音,届时必将引起现场万人大合唱。

上周末广州万达城展示中心开放4万人到访、6公里停车长龙的盛况让人记忆犹新;今晚群星答谢演唱会,届时肯定又会引发交通阻塞,建议出行须趁早!

温馨提示

广州市区驾车前往演唱会现场路线:

起点——机场高速——乐广高速——东湖站出口下高速——左转入三东大道——直行至三东大道与106国道交口处右转进106国道——直行至**个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平步大道一直前行。

在演唱会现场及在前行方向的右手边,会有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请根据其指示停放车辆,由于当天现场车辆及人员较多,请提前出发,准时到达。

另:现场人多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演唱会之后,接踵而来还有新劲料!

12月14日,只要你关心**未来,就必须关注了!

广州万达城又有大动作!12月14日,广州万达城特别邀请到中国**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席教授郎咸平及《郎眼财经》**主持人王牧笛,作客“广州万达城投资论坛暨产品说明会”高峰论坛。

名声响遍大江南北的郎咸平教授,将权威把脉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并将就当前热点财政话题、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价值以及个人投资理财等郑重发声;王牧笛亲临主持,他擅长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将投资之道娓娓道来,通俗的话语道出不一样的**未来。

此次高峰论坛,也将从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对广州万达城的投资价值作出深入剖析。对**之道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广州万达城咨询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