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际品牌上“黑榜”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4日了解到,广州质监局近日公布的对广州地区生产流通的洗发液、沐浴液等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结果通告显示,联合利华、宝洁、欧莱雅、屈臣氏四***均上了黑榜。

其中联合利华不合格产品多达16个批次的不同类型产品,涉及清扬、多芬洗发产品以及多芬沐浴产品;另外还有宝洁旗下的一款玉兰油沐浴乳、欧莱雅一款洗发露以及屈臣氏一款沐浴露。

记者联系上述四家企业,目前有实际动作的仅屈臣氏一家。该公司表示,公司在获悉不合格消息后,已通知全国屈臣氏店铺进行所有批次的屈臣氏滋润沐浴露(锦簇花香)1L产品下架。其余三家企业尚未提及下架事宜。

原文:http://news.163.com/14/1106/01/AAB5G8QF00014Q4P.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