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界级城市新坐标 即将耀世登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天銮,这个属于珠江新城**豪宅的代名词,永远都深深烙印在众人脑海。天銮,向世人展示了“**品”级别房子的震撼,成就了都市豪宅建筑的一大**。然而,**仍在继续,在广州南沙,一个新的**即将再现!

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携手打造的***城市**综合体——Vi-city,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75㎡两房和95㎡三房的样板展示区也将同时揭幕。Vi-city作为集萃南沙优越资源的**之作,也必将刷新南沙人居的**标准,再筑一个**。

矗立***中心交汇点,城市新坐标崛地而起

南沙,先天的优越感与生俱来,它是广州的**出海口,也只有它,坐立珠三角城市几何中心,一小时内辐射粤港澳13座城市。毋庸置疑,南沙是广州发展突破的新希望,也是加强粤港澳合作强韧纽带。

Vi-city紧邻南沙区**中心,扼守三大核心区域**核要,独享三大南沙最TOP级中心利好:雄踞南沙行政中心高端居住圈;近享金洲中心醇熟商业区;毗邻未来**明珠湾CBD,问鼎****价值,筑就***城市新坐标!

坐享千亿市政高端配套,惊叹世界缤纷精彩

Vi-city雄踞被誉为国家级新区的“城市客厅”的蕉门河中心区,省**将重点加快中心区“160万平方米企业总部经济聚集区”与高端市政配套的建设,据了解,该区域将有近2/3高端市政配套聚集于此,如少年宫、区图书馆、儿童公园、华师附中、省妇幼医院分院等诸多城市资源一应俱全,同时,随着万达广场、喜来登酒店的落成,配套价值将提升到一个全所未有的新高度。

另外,Vi-city紧邻重要交通门户“蕉门地铁站”,未来将是三大地铁线(4号线、规划中的15号线、18号线)的交汇换乘站,将便捷畅达广州中心区及无缝接驳高铁、轻轨,快速通往全球各地。世界的精彩,随手掌握!

纳稀缺为己有,彰显王者气度

随着城镇化快速发展,自然生态逐步被钢筋水泥取替,自然资源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日益显贵。除了优渥的城市资源配套外,Vi-city更拥有中心区极其珍稀的自然景观资源。项目北靠延绵的大山乸森林公园,东临规划中的市政公园,南揽两大优美的凤凰湖泊,同时俯瞰一线蕉门河景和蕉门公园,南沙中心拥有如此丰富全面的景观资源仅此一处。王者,总懂得将珍贵稀缺东西纳为己有!

精雕细琢,筑就旗舰级品质都市城邦

Vi-city,作为区府中心未来**大盘,将代言中心品质生活。因此,项目花足心思,精雕细琢,将为都市白领带来品质生活享受。首先,项目将打造南沙中心**钻石级私家会所,会所功能全以高端精英生活爱好为参考设计,涵盖游泳池、瑜伽室、健身房、拳击室、桌球室、兵兵球室、儿童游戏室等,据负责人透露,将会引进高级餐厅,超市等,将成为精英白领们休闲交流的好平台。

除必不可少的高级会所外,小区园林的规划设计也相当花足心思。据了解,项目小区园林邀请***名师打造西班牙风格园林,西班牙风格园林非常注重水和绿荫的搭配,潺潺流水,绿树鲜花,打造精致舒适的“伊甸园”。西班牙园林设计非常着重细节,运用不同的造景手法和四季植物搭配,营造出层次丰富、多意境的空间景观效果,缀以西班牙特色小品,布局自然、错落有致,营造生态化的住宅小区。与家人漫步在如此充满田园,不失浪漫艺术的园林,定格每一秒的美好时光。

中心绝版低密度社区,刷新国际都市生活观

Vi-city,项目占地约13万方,总建面约45万方,囊括了高尚住宅、高端商业及**写字楼等多种当前世界最前沿的都市物业形态。将集商务、办公、购物、娱乐、休闲、居住等丰富都市功能为一体,实属当之无愧的南沙新地标。

首批即将推出的住宅组团【叠翠峰】,产品主要为85-123㎡中心区罕有11层低密度精装洋房,舒适宜居,南向望湖,北向眺望山景,全方位景观无敌享受。在精心规划设计,配合细致的雕琢打磨后,高达近9成实用率,高品质精装交付,让舒适优雅的生活一步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