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换网“12国际换换节”创立新闻发布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换换网“12**换换节”创立新闻发布会在亿城泉说酒店顺利召开,美桥投资集团高管、换换网高管、壹路发名车行高管、亿城地产高管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投资方就“资源置换,互利共赢”项目的诸多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一,亿城泉说豪宅置换壹路发名车行豪车的签约,为亿城泉说构筑的**销售模式增添了有力的一笔,也标志着换换网**未来5G网络新潮流的超大型移动社交平台;其二,美桥投资集团入股换换网的签约,预示着换换网开启新一轮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新兴的消费观念。

此次亿城泉说豪宅置换壹路发名车行豪车的新闻发布会无疑是亿城泉说彰显其市场竞争力的又一辉煌展现,明确了亿城泉说开启新的销售模式,以品牌线、置换线来包装亿城泉说,标志着81席山顶氡泉养生豪宅**面售。亿城泉说作为位于从化九连山顶的**温泉别墅项目,经由国内外知名建筑**杨家声之手设计,以“专注**,只为精品”为建筑理念,以九连山顶、亚洲**含氡温泉的从化温泉为‘浴池’,以负离子浓度高达每立方厘米11万个的自然保护区为‘花园’,以彰显尊贵身份的2公里**公路为‘小径’,倾力打造适合**商务人士的81栋温泉别墅集群。

新兴创立的换换网,是致力于5G软件开发应用的互联网公司,目前开发的一款移动社交软件“换信”是以物物交换为媒介的一个超大型**化社交平台,通过物与物的交换来实现人与人之间、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超大型连接,是**未来5G网络新潮流的超大型移动社交平台。

据了解,壹路发名车行,主营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宝马、路虎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坚持走**化经营道路,运用个性化、情感化销售模式,致力于投资拓展新的售后服务中心,在广州地区汽车市场中打开一片新天地。

因此,亿城地产通过换换网,以 1套豪华别墅置换壹路发名车行两部劳斯莱斯幻影豪车,一部保时捷卡宴,一部迈凯轮**跑车,为亿城泉说构筑的**销售模式增添有力的一笔!亿城地产、壹路发名车行、换换网,珠联璧合,绝美臻启新时代的资源置换方式。

此外,美桥投资集团入股换换网,标志着换换网开启新一轮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新兴的消费观念,利用资源互换,达到共享双赢。据了解,美桥投资集团是一家以私募股权形成的房地产投资集团,以投行业务为主要的发展领域。换换网作为新兴创立就有美桥投资集团作入股后盾,其发展势头不容小觑,通过此次的签约仪式,换换网主打的资源置换模式将深度扩散,其通过**未来5G网络新潮流的超大型移动社交平台,依托现代科技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使人类彻底进入了人与人之间、人与物、物与物之间,连通一切,万物互联的大互动、大交换、大连接的换换新世界。在美桥投资集团这个强大后盾的基础上,换换网将如何统筹资源,让更多的闲置物资发挥其利用价值,值得让人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