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山区贫困家庭捐助旧衣送暖冬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家有旧衣服,扔了可惜,不妨拿出来献爱心。近日佛山市永安警长·警民义工志愿团联合佛山港粤眼镜时尚坊眼镜店发起一场“暖冬行动”,为山区贫困老人免费配老花镜,同时将筹集一些防寒防冻的旧衣裤等送给贫困家庭。

据了解,此次暖冬行动是到清远市禾云镇坝仔村进行扶贫慰问。清远市禾云镇坝仔村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禾云镇镇东面,距离镇**约11公里。此次扶贫慰问除了帮助160多位贫困老人免费配戴老花镜以外,还将在月底去探访坝仔村里80多家贫困户。

“现已筹集到糕饼80箱,食用油80罐,还需要糖、果和大米等物资,也想借机为山区贫困的家庭们筹集一些防寒防冻旧衣服。”义工阿辉介绍,衣服要求七成新以上,无明显破损。活动方欢迎爱心的团体或个人参与和资助此次“暖冬”行动,一起为那80多户贫困家庭送上一份年前的温暖和献爱心。

收集地点: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12楼【港粤眼镜时尚坊】

电话:0757-88020625/13528990467

活动截止:12月22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