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桶装水、汇源纯净水被曝不合格 黑榜产品网上仍有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汇源、可蓝等一批不合格的食品,涉及青岛5家企业的7个批次商品。为此,青网记者对超市中的食品调查发现,虽然超市中的不合格食品都已经下架,但一些购物网站仍在销售。

调查:不合格食品超市下架 网上仍有售

在台东的一家大型超市的矿泉水区,青网记者看到,往日里摆满各种品牌矿泉水货架上,现在出现了很多空缺。怡宝饮用纯净水(18.9L/桶)、汇源纯净水等都悄然下架。

“‘可蓝’矿泉水下架了。”工作人员向青网记者介绍,从12月5日起,超市根据国家食药总局公布的不合格食品名单,对超市商品进行了清查,发现不合格的就下架,所以导致很多超频货架变空。

随后,青网记者登录京东、当当等大型的购物网站,发现“可蓝”矿泉水、汇源天然矿泉水却并未下架,仍在销售。青网记者联系到一家电商网站的客服。客服表示,在售的矿泉水与不合格批次不同,但却不能拿出合格证明。如果有顾虑可以选购其他矿泉水,但“可蓝”不会下架。

“平时就看电视上网的时候顺便看看,不会特别去查。”家住市北宋先生笑称,中国人都是化学元素周期表,买东西吃哪能不遇上毒,平时不会特别留意有哪些不合格食品,会多买贵的****食品。

刘女士每天都会到台东的超市内买各种食品,平时比较注重饮食健康,所以会精挑细选。“我知道有很多不合格食品,但不知道怎么查,只能凭自己的经验买。”刘女士说道。

原文:http://www.ntv.cn/a/20141212/65096.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