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置业进军镇街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嘉信绿景花园奠基。资料图片

 在顺德市场享有高知名度的嘉信置业,进军镇街市场*作———嘉信绿景花园,昨日于水乡杏坛奠基。在顺德新城打造了片区内*个大型生活圈嘉信城市花园和嘉信城市广场的这家本土实力房企,计划把造城的经验移植到镇街市场。

2013年,佛山市顺德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斥资2亿元竞得杏坛镇二环路西侧01、02、03号地块。这一项目昨天奠基,定名为嘉信绿景花园,占地面积约4.58万平方米。查询土地交易记录发现,三宗地块的楼面价在1500-2000元/平方米之间,符合当地市场水平。嘉信绿景花园项目位于杏坛镇中心区域,紧邻杏坛二环路、杏龙路,交通便利;周边商业、学校、医院、公园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嘉信置业拿地时曾表示,这一项目无论从交通区位、周边配套和发展潜力等方面都具备明显优势,顺德一城三片规划也为杏坛片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了解到,杏坛片区是顺德知名的水乡,除了嘉信置业之外,美的地产已进驻。该片区作为顺德中心城区楼市向西延伸辐射的重要区域,随着珠二环、佛山一环南延线交通动脉的完善,楼市的热度比往年有很大的进步,美的时代城等当地**在售品牌大盘,目前的售价大约是6000元/平方米。

嘉信绿景花园具体的产品和业态信息并未披露。据嘉信置业透露,将把该项目打造成一个集合商业、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生活商圈,为杏坛市民带来一个高品质项目。

据介绍,扎根顺德17年来,嘉信置业具备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发能力,已开发了社区住宅、商务酒店、酒店式公寓、商业广场等城市物业形态,代表作包括嘉信城市花园、城市广场、新红棉大厦等项目。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