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央公园和商家签约打造开放式商业广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保利置业在顺德新城北部片区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保利**公园,与多家知名商家举行签约。此期间,发展商还宣布,这一项目商业体将打造顺德**家开放式商业广场。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保利置业与洲际假日酒店、百胜餐饮、星期8小镇、中影南方四***进行签约,标志着这四****先进驻这一位于顺德新城北部片区的68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保利**公园是今年下半年顺德**项目中,商业体量*大的一个,业态上包含3万平方米**酒店、2万平方米庭院式购物中心、3公里主题商业街。据发展商介绍,目前保利置业已经拥有较丰富的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在广州、佛山禅城、顺德等地共有9个开发项目在推进中。

保利**公园则将成为顺德新城北部*大的综合体项目。除了*批签约进驻的洲际假日酒店、百胜餐饮、星期8小镇、中影南方四***,保利置业也透露,目前也和一些知名商家接触洽谈,包括华润万家、新一佳等。

同期,保利**公园4座园景楼王单位目前正在加推,为81-128平方米产品,其*付仅需1.5成起。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