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等纯净水菌落总数不合格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执行副总裁刘胜义携团队参观、访问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与赛德商学院副院长Roy Westbrook和陪同教授们就媒体责任以及企业**化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发表主题演讲。对于众多MBA学员关心的中国经济“新常态”与互联网发展的话题,刘胜义深度阐释了互联网在扩大信息消费、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区域发展等经济、社会领域方面的新价值,引发商学院师生的关注和热烈讨论。

与此同时,经过20年的努力,中国也已经成为**网民数量*多的国家,是***具成长性的信息消费市场。互联网经济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增速上,都已经成为中国GDP的重要驱动力。中国经济“新常态”与互联网发展,也成为此次访问中*热门的话题。

“中国的经济已经迈入了一个追求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更好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常态’经济周期,互联网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刘胜义在主题演讲中表示,20年前一条**专线让中国与世界接轨,但那时互联网只是作为“媒体”的概念,其价值在于方便用户间更便捷的信息交流。如今,随着互联网“连接”效应的渗透和迸发,互联网也早已突破原有的媒体局限,不仅自身形成了电子商务、网络游戏、视频网站、社交娱乐、移动互联网等产业群体,而且在改变产业结构、营造新经济格局方面发挥着**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