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利是可在ATM上取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大多数市民不知情

昨**午4点半,市民刘女士刚从建行大良支行ATM里取出40元零*,准备到马路对面的华盖市场买菜。“到了过年发利是时,不用排队到柜台换零*了,在ATM里就能取*。”刘女士说,每到过年发利是时,她要么提前攒10元20元的零*,要么到银行网点领号排队换零*,十分不方便。

“但是有一点还要改进,就是超过100元就不能选择全部是10元的,如果取得多的话,就要分好几次。”刘女士还担心,由于银行里就一台可以取10元钞票的ATM,万一到时候取的次数太多,会造成后面排队人的不满。“而且到时如果大家都来取10元的,估计很快就给取完了。”

对此,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提供可提取10元钞票ATM的服务,是为了方便市民平时换零*或在银行卡不足一百元时取*的需求,如果遇到春节等需求较大的时期,则需视情况进行调整。

在采访的过程中还发现,即便顺德部分银行的网点已经提供了可取10元钞票的ATM,但是受访的市民中,十有八九表示并不知情。“这么便民的服务,还是希望银行能够多宣传一下。”市民林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