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节注意:电商说“第一”,别轻信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榨汁机可多榨半杯?没差别

6月18日,曹先生在网上购买某品牌榨汁机,网站页上标明此榨汁机比一般榨汁机榨出的汁量多半杯,曹先**现实际榨出的果汁没有差别,故向商家反映,商家愿意补偿50元。曹先生认为商家虚假宣传,故要求商家退款退货处理,商家不愿意。经协调:该公司派员联系曹先生调查并协商,现已办理退货手续。

傍大款型 德国技术电烤箱?无法证明

某电器有限公司在天猫电器城上销售的家用烘焙电烤箱的推介页面上标示了“德国进口防爆双层玻璃门”、“德国技术家用烘焙大电烤箱**”等字样,经我局办案人员核查,该电器公司并不能证明其销售的烘焙电烤箱使用了德国技术或者使用的玻璃门是德国进口的,属于对产品质量进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行为。该局办案人员依法对该电器公司进行立案查处。

虚假型 IH立体加热电饭煲?常规加热

李先生在天猫购买了一款电饭煲。依据商家页面描述,该电饭煲为IH立体加热。但是收到货发现是常规的加热盘底部加热,他联系商家不给予处理。投诉人要求该店退款。后经了解,消费者已收回退款。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