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专业镇金融服务中心成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政闻快读

王卫李昊泽为推动金融改革创新、促进科技金融产业结合,12月9日,南头专业镇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金融服务中心将建立一个规模功能完善的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体系,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据介绍,作为以家电产业为主的专业镇,南头镇一直以来重视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此次南头专业镇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目的是依托镇三产办、商会、行业协会、各金融机构等,以“**引导、市场运作、面向产业、服务企业、注重实效”为指导原则,建立一个规模功能完善、辐射能力强、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的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体系,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行业的传统型、科技型、创新型、创业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从根本上解决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难问题。副镇长李文胜介绍,新成立的南头专业金融服务中心将通过广泛搜集企业**需求、组织银企对接会、产品推介会、企业上市宣讲、理财沙龙、各级扶持政策措施解读座谈会等措施,搭建起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桥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