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环卫所招工作人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求贤

日前,三乡镇对外发布招聘通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报名现已开始,有意者可参加。

此次招聘的职位为林业站护林员和环卫所工作人员。其中,林业站护林员招一人,要求男性,30周岁以下,高中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退伍军人优先;而环卫所工作人员则招两人,同样要求是男性,40周岁以下,高中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计算机操作,须值夜班,具C1驾照者优先。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半寸照片1张前去报名。报名时间为12月9日至12月19日的工作时间,地点为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三乡分局。如需咨询,可拨打23386391或23386392找郑先生。

(胡怀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