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高铁带动沿线旅游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旅行

贵广高铁即将开通,也带来了旅游线路的调整,中山国旅推出了贵广高铁沿线的众多*发团线路,“贵州荔波小七孔、西江苗寨高铁三天”、“贵州甲秀楼、黄果树瀑布高铁三天”、“桂林、阳朔兴坪漓江、贺州姑婆山”、“桂林桃花江、鲁家村、阳朔兴坪漓江高铁三天”等,带游客快速直达。贵广高铁拟定12月26日通车,以上线路均为12月26日出发。除了省时间,高铁团的交通成本还将比飞机便宜500元-800元。

2015年寒假春节旅游推介会

中山青旅将举办2015年春节出境游旅游**会,让各位街坊了解详尽的春节旅游攻略,感受不同地方的过年习俗。此次推介会于12月21日11:00-17:30在东区岐关西路青旅大厦一楼大堂举行,活动现场优惠多多,**波:进店即有礼,凡进店可获圣诞礼物一份;第二波:实在价、真优惠,当日报名2人同行*高优惠2000元,第三波:报名即抽奖,有机会获得旅游名额以及丰富礼品,***中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