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首现生态商业综合体 绿地汇创国际正式开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3日上午,绿地汇创**正式开放营销中心。整个营销中心现场人气指数近乎**,热闹非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客户的到访参观。前来咨询买房的意向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将营销中心塞得水泄不通。

9点45分,在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各位**、合作机构、及广州各大媒体的见证之下,烧香祈福,剪彩点睛,舞狮采青,正式宣告绿地汇创**营销中心**开放。

营销中心开放当日,众多意向投资客户的来到活动现场,从现场人气的*爆场面中不难看出,绿地汇创**作为绿地集团2014年重磅之作,商业价值不容小看。据了解,项目*期主推48㎡商住两用loft公寓,层高4.5米,额外赠送储藏间,超高使用率,宜居住宜办公,总价低投资门槛低,是目前市场上****的商业投资产品。

据悉,绿地汇创**尚未推出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的绿地集团信赖与厚爱。此次绿地汇创**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放营销中心,**天便人气*爆,这跟楼盘本身的区位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绿地汇创**是绿地集团2014年重磅力作,位于白云区民营科技园核心园区,是北部ABP总部基地 唯一花园式企业园区,是由1栋28层酒店式公寓,1栋20层loft公寓,2栋13层总部类独栋办公,1栋23层准甲写字楼组成的创意商办综合体,建筑密度仅为20%的项目,绿化率达50%,无论办公及居住舒适度均极高。

同时,绿地汇创**也是白云区唯一的双地铁物业,地铁三号线龙归站可与公交735、797无缝接驳,而地铁14号线太和站将在2016年年底开通,公共交通极为便捷;项目与机场高速、106国道、105国道、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北二环高速、华南快速交汇贯穿成“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20分钟到白云**机场,30分钟直达广州市中心,畅达全城接驳世界。不管开车还是使用公共交通,都非常便利。

据了解,绿地汇创***付只需8万起,超低总价便可入住白云老城区双地铁花园式loft公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