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拟新建一座少年宫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记者从白云区规划分局获悉,白云区将规划建设一座新少年宫,以弥补未来区域人口数量增加后的配套不足。据悉,新少年宫选址在白云综合服务功能区,计划建筑面积将达到10000平方米。

早在上世纪50年代,白云区拥有自身的少年宫配置。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区*早的少年宫位于广州市动物园附近,大致位置处于现在的水荫路北侧,“由于广州市2005年对所属区(市)进行了重新划分,当时的少年宫位置隶属越秀区,所以进行了拆除。”

据资料显示,自区域划分重新设定之后,白云区便开始了第二次少年宫的选址工作。而原本的少年宫则一直寄居在新市的白云文化活动中心,直到2012年6月1日,新的少年宫在白云新城落户。

据了解,目前,白云综合服务功能区还处于拆迁、征地的阶段,新少年宫具体何时建设,相关负责人并未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