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2000万资金扶持产业发展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日前,西区印发了《西区促进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使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区党工委、办事处同意批准,由区财政预算安排,用于支持农业、工业和服务业发展,设立专项资金。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总额2000万元,从2014年起一定2年,综合使用。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方案》指出,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要坚持公开透明、突出**、专项使用、科学管理、加强监督的原则。专项资金的使用,须按照区财政资金的审批制度和流程执行。**小组成员采取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听取和监督资金的使用情况。西区财政分局是专项资金的拨付、监管部门,将按照规定办理资金拨付手续,监督检查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引入第三方(专业中介机构)来进行对专项资金使用的绩效追踪。

据悉,专项资金的扶持对象为:在西区登记注册且主要经营活动在西区的工业和服务业企业,以及为上述企业提供服务的各类机构。主要资助这些范围:企业参展**国内外市场、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中小企业**项目、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资助、招商引资有功人员奖励、服务业企业办公用房资金补贴、服务业企业扶持资金奖励。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采取补贴(补助)、贴息、奖励等方式开展扶持。

符合资助奖励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可直接在西区办事处网站自行下载申请表格,并根据各个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材料不齐全的不予受理。申报地点:中山市升华路8号西区办事处南楼3楼经信局办公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