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添13个省级生态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新添18个**生态乡镇(街道),惠州就有13个,占比近8成。从惠州市环保局获悉,惠阳区永湖镇等13个乡镇(街道)获得省环保厅命名的**生态乡镇。至此,惠州累计已有46个乡镇(街道)获得“广东省生态乡镇(街道)”称号。

根据省环保厅近日公布的2014年度“广东省生态乡镇(街道)”名单,全省18个镇(街)获得“广东省生态乡镇(街道)”称号,其中13个在惠州市境内。这13个镇(街)为惠阳区永湖镇、镇隆镇、良井镇,博罗县福田镇、观音阁镇、横河镇、泰美镇、柏塘镇、龙华镇、园洲镇,惠东县黄埠镇、吉隆镇、平海镇。

“至此,惠州距离创建***生态市目标,还差6个**生态乡镇(街道)的量级。”惠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生态市申报标准,惠州80%的县(区)要创建成为***生态县(区)。创建成为***生态县(区),则要求该县(区)80%的镇(街)创建成***生态乡镇(街道),而要创建成***生态乡镇(街道),就必须先创建成**生态乡镇(街道)满一年后才能获得申报资格。

市环保局表示,惠州要达到国家生态市申报标准,就必须成功创建52个**生态镇(街),创建成功后,这52个镇(街)还要创建成为***生态乡镇(街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