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路将与中山西接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肖成西区近日发布招标公告,投资1500万元,建设中山西互通与隆平路连接线工程,作为中山市西区地方车辆上下广珠西线高速的重要通道。工程预计明年1月开工,工期9个月。

据了解,中山西互通与隆平路连接线工程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由中山市西区经济联合总社投资1500万元兴建。本次招标范围为中山西互通与隆平路连接线工程的路基、路面及沿线设施等工程的施工。

据介绍,由于现行设计的隆平路下穿小榄快线,无法直接上下广珠西线高速公路,综合考虑该区路网规划,技术可行性及经济合理性,现增加中山西互通与隆平路连接线作为中山市西区地方车辆上下广珠西线高速的重要通道。中山西互通与隆平路连接线位于中山西互通I匝道东侧,平面设计长度1159.944m,采用单向单车道与单向双车道,路基宽为8.5m和12.0m,连接中山西互通匝道收费站和隆平路。项目总投资为1500.00万元,项目预算价为1116.82万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