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上市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东风本田江门怡诚店举行**思铂睿上市发布会。据了解,新车装备了本田主推的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全系标配了双区空调系统、双前座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坡道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ANC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动力上,**思铂睿将搭载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和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起售价较老款下调了3万多元,大大提升了其性价比。据介绍,目前预订昂科威订金1万元。

本版采写:罗忠明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