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消毒餐具企业 3家卫生不过关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对15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卫生监督检查,结果3家企业不合格。近日惠州市卫计局对外公布了2014年惠州市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检查结论,3家不合格的企业主要是硬件设施方面出了问题。

按照卫计部门公布的通告,惠州市惠城区雅洁餐具清洁服务部、惠州市洁博士消毒有限公司以及惠州市惠铖餐具消毒有限公司这3家公司经过检测不合格。其中洁博士消毒有限公司的不合格原因主要是餐具抽检筷子洗洁精残留物超标,也即所提供清洁服务的结果不符合《食(饮)具消毒卫生标准》。

另外2家则主要是在场所和生产过程中不符合相关要求。惠城区雅洁餐具清洁服务部共有6项被认定为不合格,分别是:无可使用的更衣室、无产品检验室、三防设施不完整、包装间无消毒设施、工作人员不规范操作且无健康证明、生产场所环境卫生差。惠铖餐具消毒有限公司的情况与之类似,仅比其少了一个“生产场所环境卫生差”。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