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江水系牛湾监测点常年不达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公布的11月江门江河水质月报中显示,潭江水系的牛湾监测断面再次不达标。江门市环保局官网自去年开始公布江河水质的省监测点信息以来,牛湾监测断面就未达标过。江门市环保局解释,恩平、台山、开平三市污水均汇入潭江,而牛湾断面地处潭江中下游,故导致该监测点常年出现不达标现象。

江门市环保局从2013年1月开始公布省监控点的水质月报,当月公布上月的水质监测状况,包括江河水质和饮用水质。部分河排林场改成公益林

近日,权属于江门市河排林场的锦江水库**重山的商品林,正式确认调整为生态公益林项目。市发改局表示,同意实施调整为生态公益林项目,旨在保护位于锦江水库临水面**重山的林地,切实保护江门市水资源,维持河排林场可持续发展。根据批复文件,河排林场本次生态公益林项目造林总面积为5350.5亩,项目总投资为428.04万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