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万志愿者累计服务社会4000万小时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昨日,惠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三届**次全体会员****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惠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三届**班子,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监事长。新一届**班子,由张莉兰当选会长,黄武华等5名同志当选副会长,杜睿同志当选***。

张莉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市志愿者联合会未来5年发展提出四点设想,一是以“聚合力量”为**,促使志愿服务枢纽化;二是以“品牌营造”为目标,促使志愿服务专业化;三是以“制度构建”为基础,促使志愿服务常态化;四是以“理念深化”为导引,促使志愿服务全民化。

从大会获悉,惠州市志愿者联合会自2005年12月成立以来,一手抓特色活动开展,一手抓长效机制建设,已动员组织全市33.8万名志愿者在扶贫开发、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大型活动、*险救灾、省外援助等不同领域向社会提供了超过400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成为惠州的亮丽风景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