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群众音乐舞蹈花会 中山7个节目均获奖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昨日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广东省第六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已于日前落幕,中山市选送参赛的7个节目全部斩获奖项,共获得1金3银3铜的成绩。

据悉,广东省第六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于日前在肇庆市落幕,全省共123个音乐和舞蹈节目、15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本届花会比赛。中山市选送了7个节目参加舞蹈类、音乐类的专场比赛,经过3天6场的紧张角逐,7个节目全部获奖。其中舞蹈《工地年夜饭》获得金奖,舞蹈《追忆1911》、音乐《醉龙龙舞》、音乐《青春》获得银奖,音乐《中国梦》、音乐《城里的农民工有个梦》和舞蹈《东乡情》均获得铜奖。同时,中山市文广新局还获得**组织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