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推“红木贷”商户最高可贷500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新会农商行近日推出以红木行业为主要目标的“红木贷”信贷产品,不过想要办理此业务,红木企业要将家具放在卖场“抵押”。

近日,新会农商银行和新会长隆古典家具城签订“红木贷”授信业务合作协议,为符合条件的红木行业商户提供*高500万元的贷款额度。据介绍,目前新会拥有超过2000家红木家具企业,这些企业普遍规模较小,租赁厂房、生产设备简单,其生产的红木家具也不便放在银行抵押。

新会农商银行副行长李雄辉说:“这些企业**,在银行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先他没有固定资产抵押,设备也不值*。我们贷款需要抵押担保,但他们的家具放在我们银行担保,我们银行会把它锁起来,不能流通销售。”

针对红木行业的特点,新会农商银行推出的“红木贷”业务,通过引入一个卖场作为第三方担保和监管,在一定授信额度内,根据商户诚信度、商品价值等进行评估。也就是说,符合条件的商户,只要将家具放在卖场“抵押”,就可以向银行贷款,也不影响产品的销售,可以盘活产品资金,再次投入生产。

新会长隆古典家具城经理余智彬说:“我们作为中间人,作为一个评估的角色,认定这件物品再作为担保方申请贷款,此举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做大做强,提高现金流动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