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名神枪手比枪法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夏文格惠州市射击协会于12日、13日举办2014年惠州市*届“金丰杯”射击大赛。前期练习中选拔的122名“神枪手”,在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一决高下。122名选手中,*年长的有70岁,*年幼的则只有9岁,分男子组和混合组(女子和青少年),比拼50米坐姿射击的枪法。其中有6名女子选手和20多名娃娃兵。

9岁的王清亮是*小的选手。3岁上幼儿园时开始玩枪,“很多同学都玩变形金刚,我觉得那幼稚。朋友里只有一个玩枪的,我俩经常一起比试。”平时他都是玩手枪,这次爸爸王洪勇得知有真枪比赛,就带儿子来实弹射击。“我们小时候经常玩气枪,儿子小时候就只有玩具手枪,带小家伙来体验下真枪。”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