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支“名牌香水”产自出租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陈海燕简易的出租屋内,2个月内生产了数万支假**香水,主要销往广州。近日,惠阳警方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件,刑事拘留5人。

惠阳警方通报称,该局古屋派出所在平时巡逻和走访工作中收到群众反映,位于古屋洋纳村委会一出租屋内有一厂房很可疑,周围香气很浓,可能涉及无牌无证生产、销售假冒**产品。警方迅速组织排查,查清相关基本情况后,于12月2日对涉案厂房进行了突击。

古屋派出所有关负责人介绍称,该出租屋是一间非常简陋的小厂房,里面卫生状况很差。不过,出租屋门前安装了监控录像,民警们前往抓捕时,屋内的疑犯已经知道了民警要破门而入。有5人正在里面生产假香水,但已来不及逃跑,被当场抓获。

专案组民警在车间内查获假冒的香奈儿、迪奥等假**香水数万支,以及大量包装纸皮、香水瓶、制作香水原材料,还有各种品牌香水半成品、200多箱成品及多台包装机,抓获嫌疑人马某(男,26岁,汕头市人)、陈某(男,46岁,惠来县人)、郭某(女,47岁,惠来县人)等5名**人员。经审查,**5人对假冒注册商标的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提醒]

假香水对身体有害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口供,被抓的5人之前曾在广州某地生产假香水,两个月前来淡水重操旧业。这些假香水主要销往广州,且销路不错。古屋派出所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使用的原材料和设备非常简单,只有漂白粉、香料等材料,这些化学品对人体有害,使用过量会侵害皮肤。”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