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的故事》获评国际纪录片节南派一等奖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何伟楠于芝春昨日,从市卫计局获悉,由中山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局和中山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5集系列纪录片《医院里的故事》,日前入围2014“金熊猫”**纪录片节,还获得了2014中国(广州)**纪录片节“广东日”南派纪录片一等奖。

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里的故事》直面当下中国社会的医疗环境现状:“在中山,每天都有63000多人因为各种病痛涌进这座城市大大小小的医院,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与日俱增;每天因为紧急救护,120救护车平均每7分半钟就要出动一次;有时一位医生**接诊的患者超过200位,平均给每一位患者只有3分钟的时间。”

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纪录片《医院里的故事》以中山市的三家医院为拍摄地点,选取**代表性的急诊*救室、手术室、产科、儿科、ICU共五个场景,历时1年,摄制了五集系列纪录片,分别是《这里是120》、《手术中,请放心》、《Hi,宝贝》、《孩子,你别怕》、《不要说再见》,每集30分钟。据悉,纪录片《医院里的故事》将于12月15日至19日期间,每晚22点20分在中山电视公共频道播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