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镇五星村居家养老助残项目公开招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鹤山市鹤城镇五星村居家养老助残项目近期将进行社会组织社工服务公开招募,并邀请符合资质条件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的机构报名。

据悉,该项目招标服务机构需在江门市范围内有固定服务机构,并在本地工商局或民政局登记过。项目为年度总价包干,报价包含开展服务的相关所有费用,**另行支付额外费用,服务期1年。承担项目机构,将为当地60岁以上的长者提供低价有偿的便餐服务、上门家政服务等,并联络相关部门,为未取得残疾证的残疾人上门办理残疾证服务。机构还要设立康源服务站,为残疾人提供一系列的服务设施、日间托养、心理健康与调适服务,为卧床老人和残疾人家庭提供心理支持。同时,在养老助残服务站建立“微社区”,设置影院、茶馆、健身、图书馆和社区学堂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