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式”公交站亭月底投入使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近期新会区的城区内新建了多个港湾式公交站亭,原有的一批公交站亭也作升级改造。新建的公交站亭上除了装了遮阳棚,还加设了候车座椅,预计本月底可以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启超大道、今洲路等路段,6个**的港湾式公交站亭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冈州大道中路段,两个完成升级改建的公交站亭也换成了新的。站亭内,除了装上了遮阳棚,还加设了候车座椅。

一位正在等候公交车的市民表示,新的公交站亭可以遮阳挡雨,雨天也不怕被淋湿,而且美观了。有时候候车时间比较长,有凳子让老人家坐一下好一些,不用站着等那么久。

从新会区的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该区还将在城区的侨兴路及圭阳北路等公交站点配套建设公交候车亭。其中侨兴路动工建设的有9个、圭阳北路的两个,预计12月底前可竣工并投入使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