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一线工人 获免费技能培训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新会区总工会了解到,从今年6月份起,新会区总工会共组织落实28家企业,为200多名一线职工提供免费技能培训。目前,参加培训的一线职工全部顺利取得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拿到职业资格证书的职工,培训费用全部免除。

新会区总工会表示,今年该区委托了新会区成人中专负责培训,与他们签订了培训协议和制定了培训方案。与此同时,争取新会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大力支持配合,使学员们能顺利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经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技能鉴定后,将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本次培训经费由区总工会列支,凡顺利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免除他们的培训费用。

据介绍,参加培训的200多名一线职工既有本地员工、农民工,又有异地务工人员。新会区总工会经听取企业和职工的意见,开设了“办公自动化软件”初级班、“电工维护”初级班和“办公自动化软件”中级班。

每个学员将经过两个多月80个课时的理论、实操学习后,参加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组织的技能考试。到11月底,新会区已有63名学员通过“办公自动化软件”初级班考试,54名学员通过“电工维修”初级班考试,102名学员通过“办公自动化软件”中级班考试,均取得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